速看!日照即将推行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传递!

2019-09-13 09: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公安部9月10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企业公安交管6项新措施将于9月20日起推行情况。其中关于全面推进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新措施,得到了广泛关注。

  全面推进小客车转籍信息网上转递是指:非营运小客车异地转籍的,可以直接到车辆迁入地申请,不再需要到迁出地车管所提档、验车,减少群众两地间往返,9月20日起实施城市由120个扩大至300个,年底前全国全面推行,每年将至少为群众节省交通等费用10多亿元。其中,日照市也将于9月20日起推行车辆转籍信息网上转递。

  各位有车的朋友之后如果因为工作、生活等原因需要离开原居住地到另外一个城市的,再也不需要因为车辆的转籍来回奔波啦!再过几天,只需要在现居住城市申请就可以直接转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