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冬泳协会举行庆中秋迎国庆黄海畅游活动

2019-09-12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杨文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2日讯(见习记者 范奉雪 通讯员 杨文海)9月7日清晨5:30点日照市冬泳协会在万平口景区举行夏季游泳联赛---庆中秋迎国庆黄海畅游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市冬泳协会会员和游泳爱好者,还有嘉豪书香里的领导及员工共计一百多人。

  这次活动偶遇台风“玲玲”海浪较大 ,但泳士们还是奋力拼搏迎浪前行,只见他们一会儿被抛到浪尖一会儿又卷入浪底,象海豚一样在水里任意摆动,尽情的体验着在大风大浪中畅游的乐趣,真可谓“任你风浪起,我自尽情游”。通过这次畅游活动,使大家不但提高了泳技还在风浪中锻炼了意志。

  为了丰富冬泳协会会员的业余生活,上午协会领导又组织会员到《嘉豪书香里》进行了中秋节前自作月饼联谊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气息,更有一种融入大家庭的温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