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热心读者捐书,小读者迎来新朋友“皮皮鲁”

2019-09-1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范女士在服务台和工作人员对接基本情况 

范女士捐赠的图书已上架 

小读者们可以和新朋友“皮皮鲁”见面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10日上午,日照市图书馆少年借阅区迎来一位特殊的读者。这名读者姓范,她自掏腰包花费千余元,从新华书店购买50多本少儿图书,无偿捐赠到少年借阅区供读者借阅。小读者迎来了他们的新朋友“皮皮鲁”和“哈利波特”。

  图书管理员张鑫介绍,范女士是馆里的忠实读者,经常来借阅图书。目前这批书已经在少年借阅区上架,读者们随时可以过来借阅。“这些书都是少儿经典读物,像《皮皮鲁的动物王国》《哈利波特》《米小圈上学记》都非常受欢迎,小读者们有福气喽。”张鑫整理好图书,转身朝范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范女士的举动让馆里的读者和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她只是微微一笑,谢绝了大家的赞美之词。原来范女士也是个书迷,她和家人都喜欢读书、藏书,她深知沉浸在阅读的世界里让人身心愉快。

  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她以自己的方式为书香日照献上了一份绵薄之力。因为把书捐到市图书馆,可以实现阅读最大化,在浩瀚书海为孩子筑起一座“梦中乐园”。在日照市图书馆的呵护下,这份爱也会一代一代传递下去,温暖更多的日照读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