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湖秋练兵 遇见跑团备战日马第二期训练营圆满收官

2019-09-0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范奉雪 孟祥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9日讯(见习记者 范奉雪 通讯员 孟祥鹏)9月7日,日照遇见跑团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特别邀请国家级运动教练“单车全全”率领的团队,在微波荡漾的泻湖东岸,伴随着点燃激情的音乐旋律,摆开了厉兵秣马的“战场”,与跑团的70余名团员共同开启第二期迎战日马的训练营。

  在训练现场,“单车全全”教练带领所有参训的团员认真地学习领会了热身运动、静动态的拉伸、核心力量训练、腿部力量训练、肌肉和神经激活、跑姿等动作和技术要领。在实训中,率先垂范,悉心指导,传授要领,帮助大家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以利切合实际,提高成绩,为即将在10月13举办的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做足功课。

  在一场马拉松里,最艰难的不是如何冲过终点线,而是如何站在起跑线上。不断突破完善自己,才是马拉松真正的意义所在。遇见跑团举办训练营的宗旨,就是为日照国际马拉松增添了一份期待,也增添了一份温馨。

  遇见跑团就是每个团员充满激情活力、和谐快乐的“家”。穿插训练营的抽奖活动,每一件T恤衫、每一个充电宝,无不体现了团员为了这个家的温馨,所做出的无私赞助和奉献的“大家”情怀。

  第二期遇见跑团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将助力参赛的团员们更好的进行科学系统的备战,同时也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不断传递健康、分享、和谐的正能量。

  训练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备战日马的合理分配体能、安全完赛特别有针对性,更对未来的跑步锻炼大有益处,只有掌握了科学的跑步方法,才能跑得更健康、更长久。

  遇见跑团的孟祥鹏团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跑团未来的壮大发展寄以厚望,他说:

  身已动,心亦远。距离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赛已近在咫尺,那就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去解密下一期精彩纷呈的跑途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