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昨天上午,日照万平口景区的这片“志愿红”!

2019-09-08 12: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8日讯 为深入贯彻“旅游富市”战略,提升日照旅游城市良好形象和服务水平,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9月7日上午,日照市体育局“运动活力”志愿服务队组织局机关、市体校的45名志愿者到万平口景区开展2019“碧海志愿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着统一服装,佩戴“碧海志愿行动”袖标,携带夹子、垃圾袋等工具捡拾沙滩上、小树林休息区里散落的石子、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配合景区管理者引导游客遵守秩序,文明乘坐观光小火车;向景区内游客和市民分发《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600册,讲解宣传《文明条例》和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重点内容,倡导文明旅游。

 

  志愿者们还将2019中国围棋大会的盛况以及日照将于10月13日举办日照国际马拉松、2022年举办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的消息向游客做了介绍,展示了活力之城的魅力。参加活动的小志愿者们也同家长一起,不惧日晒,热情服务,形成景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着日照美丽文明的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日照市体育局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表率作用,将《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作为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内容,进赛场、进社区、进家庭、进商户、进景区,活动开展到哪里,文明条例宣传就延伸到哪里,让《条例》内容传到千家万户。下一步,市体育局“运动活力”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立足行业特色,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重大赛事为平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