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2019-08-20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文雷

日照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召开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 

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0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文雷)20日上午,日照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介绍了相关情况。

  据悉,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行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自6月起至10月底结束,由市政府安委会统筹组织,协调推进。各区县和市政府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分别制定了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项行动方案,并认真组织实施。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行动将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和工序“四个重点”,以风险隐患 “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为抓手,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分阶段深入排查治理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加大安全检查执法频次和处罚力度,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随后,现场媒体记者代表就近期各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提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学进,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涛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回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