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受台风影响多架航班取消 部分列车停运

2019-08-10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张鑫)8月10日,记者从日照山字河机场获悉,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途经日照的多架次航班遭取消。同时,部分列车也因受台风影响而停运。

  截至目前,日照山字河机场已确认取消4个架次航班,涉及大连、上海、杭州、北京四个城市。具体航班延误信息,可咨询相关航空公司。

  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不排除未来取消更多架次航班的可能。

  此外,日照火车站方面消息称,受“利奇马”台风影响,日照地区目前已确认临时停运的列车有8月10日K8285次(日照-济南)、K174(日照-上海),8月12日K173次(上海-日照)、K8286次(日照-济南)。

  火车站方面介绍,已购取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自列车停运之日起30天内(含当日)可在全国任意车站办理停运列车车票的退票业务,还未取票者可在12306官方网站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