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与乌克兰声乐文化精彩碰撞 共同演绎音乐盛典

2019-08-01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李玉娟

“丝路新声”音乐会开幕 

柏少荣老师精彩表演 

柳德米拉·卡尔玛诗鼓励年轻演员 

音乐会圆满结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李玉娟)7月31日19:30,“丝路新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文化交流艺术节在安泰小宇宙剧场隆重举行。本次艺术节由日照柏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主办,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和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单位联合支持。

  本次艺术节邀请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柳德米拉·卡尔玛诗和阿科桑娜·赫尔曼丘克担任指导老师,阿科桑娜·赫尔曼丘克为音乐会全程钢琴伴奏。

  音乐会在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柏少荣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日照市春晓艺术学校校长孙春晓、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系学生、黄淮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朱峻峭等为观众带来一场经典的视听盛宴,《大江东去》《Porgiamor qualche ristoro》《O DEL MIO AMATO BEN》等经典曲目在小剧场上演。

  柳德米拉·卡尔玛诗是声乐博士,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特聘教授,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声乐教授,乌克兰女高音歌唱家、人民艺术家、声乐教育家。她从事声乐教育30多年,多次担任国际声乐比赛评委。阿科桑娜·赫尔曼丘克(钢琴博士)是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艺术指导教授、乌克兰钢琴演奏家、杰出艺术指导。

  两人此次来日照,她也为日照音乐学子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此次声乐文化交流艺术节,加强了日照与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声乐文化交流,促进两国音乐文化交流融合,为日照声乐文化发展注入国际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