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驶途中后轮爆胎,高速交警及时帮助!

2019-07-17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7日讯 7月12日10时许,日照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东港大队民警在例行执勤巡逻任务时,帮助一名女驾驶员更换了其爆胎的后轮轮胎。

  该支东港大队民警执勤巡逻至日兰高速西湖水库大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正停在桥面处,此时桥面车流量较大,极易发生事故。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该车辆后方,开启警示灯并摆放警告标识牌后,便立刻上前了解详情。

  经询问得知,该车辆在行驶中后轮突然爆胎,由于女驾驶人不会更换轮胎,只能无奈停在此处。车内乘坐的老人和孩子告诉民警,他们正在迫切地等待救援。民警立即取出工具,帮助驾驶人将车上的备胎更换上。

  车胎更换完成后,驾驶人及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谢。民警嘱咐驾驶人发生紧急情况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安全措施,再寻求帮助。看到车辆驶离后,民警便继续开始了巡逻工作。

  日照高速交警温馨提示:上高速前一定要先检查好车况。如果车辆在行驶中出现故障,在应急车道停车后做好安全措施,将车辆开启双闪,警示牌应当设置来车方向150米处,车上人员应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上或应急车道内,再寻求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