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19-07-05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5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解决群众投诉热点问题,给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卧龙山中队开展建城区夜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执法车辆4台,整治店外经营15处,流动摊点2处,占道经营2处,扣押车辆2台,教育当事人20人次。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市民反响强烈的太公岛三路和山海天路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整治过程中,卧龙山中队始终坚持严格执法和文明执法相结合,对未按要求经营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不听劝导的,依法强制清理。

  通过整治,有效地打击了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并不断加大执法力度,着力将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为广大居民和游客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