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热力公司启动两处新建小区热力配套工程

2019-06-2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6日讯(记者 牟泳锟)随着山海天怡海宜家、东王家村安置区等两处新建小区的热力设施配套工程建设获得批复,近日,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随即启动对两处小区热力配套工程建设的对外公开招标工作,最终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确定了承建单位。

  怡海宜家和东王家村安置区热力设施配套建设项目是全区城建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山海天热力公司今年重点推进的重要工作之一。建设之初,公司专门成立项目推进小组,多方协调、积极沟通,及时对接项目开发单位。提前谋划,通过实地勘查和查验项目规划图纸、资料等方式,提早做好项目方案设计和预算评审等相关工作。

  按建设计划,两处热力设施建设工程预计10月31日前全部建成完工。竣工投入运行后,新增供热建筑面积18.4万平方米,惠及984户居民能够按时享受到温暖、优质的供热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