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太公旅游小镇初露头角 四座楼全部封顶

2019-06-21 18:2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太公旅游小镇初露头角 四座楼全部封顶

 

太公旅游小镇目前进度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21日讯(记者 牟泳锟)今年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把民俗旅游小镇建设作为全区三大攻坚战之一,通过实施民俗旅游村拆迁改造,打造太公旅游小镇等特色小镇,推动民俗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旅游业提档升级,截止到目前,四座楼已经封顶并且进入二次结构提构阶段。

 太公旅游小镇作为山海天启动的首个旅游小镇示范工程,自启动以来抢抓工期,加紧施工,目前王家皂片区建设正在抓紧收尾,后滩西、桥家墩子片区正在加紧建设。在王家皂片区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暗红色调的小楼儿鳞次栉比矗立,巴洛克风情的旅游小镇已初露头角。

太公旅游小镇位于中央活力区北部的黄金位置,占地452亩,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分为王家皂、后滩西和乔家墩子三大片区,建设体量大,时间工期紧,标准要求高。项目单位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等措施,切实加快施工进度。

目前abcd四座楼已经封顶并且进入二次结构提构阶段。后滩西项目部经理刘宏说,前面几座楼我们正抓紧施工,加班加点,科学部署,在工期范围内完成施工。

 当前正值盛夏时节,2000多名工人顶着大太阳在工地上忙活。人多力量大,但管理也成为一个重要问题。怎么样凝心聚力把活干好呢?项目建设方日照蓝海投资有限公司创新把党支部建在工地上,通过党小组会议加强沟通,增强合力。

目前来说整个乔家墩子工地能达到七八百号人,我们不可能管理到每一个工序,所以我们通过他们施工单位、党员来传达一些信息,通过他们项目经理、党员进行管理。” 乔家墩子片区项目负责人卜小钦告诉记者, 党小组把民工中的党员也纳入进来,让他们在一线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乔家墩子项目钢筋班组组长潘明辉说:“ 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所以我们要带领把工作干好,把质量安全抓好。

 把旅游小镇建设与旧村拆迁改造和民俗旅游提档升级有机结合,山海天着力改善村民居住条件,带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拆除一片旧村、打造一处景点、培育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