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酷炫旅游巴士带你领略日照中央活力区

2019-06-21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残疾人专用

 

车内宽敞的空间,开阔的视野

 

后车门还配有无障碍踏板

 

全部智能化电脑控制,真的是科技感“爆棚”

 

市民纷纷乘车体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21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哇!太炫酷了,科技感十足”视野开阔,新能源纯电动,这辆“爱马仕”观光巴士车刚亮相日照就惊艳不少市民,大家纷纷乘车体验。自67日起,公交能源集团开通了日照中央活力区旅游观光环线,该线路所用车辆为智能、时尚、炫酷型纯电动旅游巴士。

620日下午,记者专门上车体验了一把这辆智能、时尚、炫酷型纯电动旅游巴士。车辆远远驶来,明显感觉到比周围车辆高出一大截,整个车身运用绿色线条和黑色相结合的元素,很有“科技感”。记者刚一上车,就被惊艳到了,车内宽敞的空间,开阔的视野,无论你站在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车内采用360°无死角监控、雷达探头、辅助制动全部智能化电脑控制,真的是科技感“爆棚”,极大提升了行车安全和市民与游客的出行体验。

车上细心的设计“暖”到了记者,车辆设有一级踏步结构,车身高低可自行调节,地板非常低平,只有一级台阶的高度,老年人也可以轻松上车,后车门还配有无障碍踏板,使腿脚不便的乘客上下乘车更加便捷。

“我是去万平口,看见这个新巴士上来体验一下”市民刘大爷说道,这辆公交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大,车内宽敞,很亮堂、座椅也舒适了很多,很高大上啊。

记者了解到,日照中央活力区旅游观光环线试运行期间早上七点半到晚上九点。线路上共设置九个站,分别为万平口、财富中心、灯塔广场、碧波大酒店、科技馆、游泳馆、东营路山海天路、东夷小镇、七彩活力乐园,平均站距1.5公里。实行一票制,票价一元,可以使用公交IC卡按现行标准执行,支持“新出行”APP、支付宝扫码乘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