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考试结束 家长送来爱心午餐

2019-06-07 12: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7日讯记者 孙瑜泽67日上午十一点半,2019年高考首场考试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记者发现不少家长带来了爱心午餐,用一顿美味犒劳他们的孩子。

一位来自涛雒的家长郑女士说,自己怕中午孩子在外面吃闹肚子,影响下午考试,所以特意带着饭过来。现场像郑女士一样的家长不在少数,大多都是从区县赶来的。

中午十二点左右,记者来到实验高中食堂二楼,这个可供家长送饭的区域已经是坐无空席,家长们准备的饭菜很是精致,掀开菜盒,记者看到家长带的炖鸡、排骨芸豆、鱼肉、水饺,还细心的给孩子们准备了水果,看起来很是健康可口。虽说正值端午,但家长并没有给孩子们带粽子,而是准备了易消化有营养的饭菜。

很多家长都说,孩子十几年苦读,成败在此一举,总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多给孩子吃点营养的饭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