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忘带身份证 日照交警二十分钟取回

2019-06-07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7日讯记者 孙瑜泽7号上午,记者从日照交警直属大队了解到,上午810分左右实验高中考点有学生忘记带身份证。“我们正在路边交通管制呢,这个学生就慌忙的跑过来,问我们能不能帮忙去山外拿一下准考证”。日照交警直属大队牟宗辉向我们介绍到。

牟宗辉说,当接到学生的求助时,他们看到学生非常紧张,他紧张的情绪让交警们也替他担心。“再紧张,我们还是要放平心态,以最快速度拿到身份证将他送进考场”。

实验高中到山外,山外再回到实验高中,路程并不近,牟宗辉一路上精力高度集中,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将考生再次送回到考场。

一路上,考生都紧握着拳头,眼神中透露着紧张。牟宗辉耐心的疏导着考生,让他不用紧张,放平心态,他说:“直到再次安全到达考场时,我们才看到他长舒一口气”,学生激动的说了声“谢谢”,就匆匆进入考场了。

也许有时越紧张越容易忘掉最重要的事情。但好在一切都在爱心和幸运中解决了。我们由衷的希望,所有考生都能顺利的迈好这成功的一步,打开他们未来明亮的大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