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论坛将在日照举办

2019-05-24 09:43:00 来源:  作者:

  5月23日,记者从市海洋发展局获悉,第一届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论坛将于5月25日至26日在日照市举办。

  本届论坛主题为“创新体制机制 促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由中国太平洋学会、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海洋标准计量中心、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海洋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海洋发展局、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

  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自然资源部联合印发《关于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通知》,支持10个设立在市和4个设立在园区的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通过经验交流、相互借鉴,为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有价值的思路和方法,并以此把脉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引导各类企业技术、人才等要素向海洋新兴产业集聚,为发展海洋经济提供更多人才智慧支撑。

  届时,来自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及海洋领域的有关专家学者将出席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