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家庄子小学 举行“展礼仪风采,做和雅少年”广播体操比赛

2019-05-09 17: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高洁 王兆荣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邹慧 通讯员 高洁 王兆荣)广播体操是体现一个学校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内容之一。为推动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做操质量,切实増强学生体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落实“每天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要求。莫家庄子小学举办2019年“展礼仪风采,做和雅少年”广播体操比赛。

  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了祖国未来的青春风采;以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展示了莫家小学学子的昂扬风姿。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整体质量,强化了学生自我锻炼的意识,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以赛促训,以训促评的目的,为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