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扶贫宣传工作会议

2019-05-08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张鑫

7日上午,日照市召开全市扶贫宣传工作会议

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谢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8日讯(见习记者 张鑫)7日上午,日照市召开全市扶贫宣传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国扶贫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脱贫攻坚以来日照市扶贫宣传工作,表彰全市扶贫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今后两年的扶贫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谢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年来,日照市扶贫宣传工作围绕扶贫中心任务、服务扶贫工作大局,不断强化宣传力量,着力丰富宣传形式,积极创建宣传平台,成功营造了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今明两年,日照市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阶段,整个扶贫工作面临总结展示成果、鼓舞士气信心、一鼓作气取得完胜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扶贫宣传系统要进一步认清新形势,调整状态,积极行动,履职尽责,提升水平,更加有力地把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氛围营造起来、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力量凝聚起来。

  会议要求,日照市扶贫宣传工作要聚焦重点,靶向用力,提升水平,持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提升对外宣传水平,总结推广扶贫典型,讲好扶贫故事。要强化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提高涉贫舆情处置水平,凝聚社会力量、提升志愿扶贫水平。要规范发展孝善养老,全面提升孝德基金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发挥好孝善养老理事会作用,向群众宣讲好政策。

  会上,东港区扶贫办、岚山区扶贫办、莒县扶贫办、五莲县扶贫办、莒县县委宣传部、五莲县委宣传部作交流发言。各区县委宣传部、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扶贫办宣传科室负责同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扶贫宣传有关负责同志,省驻日照主要新闻媒体和日照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及记者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