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2019-05-05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昊

市委书记齐家滨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传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

日照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现场

青年代表作发言

参会青年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王昊)5月4日上午,日照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之责,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李永红、刘加顺、王斌、李在武、马先侠、刘国伟、林彦芹及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出席。

  齐家滨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中国梦”与“青春梦”结合起来,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激扬青春之志。要勤于学习,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经万件事”结合起来,勇于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磨砺自我、在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上锤炼自我、在推进重大战略中提升自我,在练就过硬本领中筑牢青春之基。要开拓创新,以蓬勃向上的朝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怕吃苦的胆气,围绕全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积极投身“五城同创”“十大突破”等工作,在拼搏奋斗中唱响青春之歌。要锤炼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踊跃投身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展示青春之美。

  齐家滨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广大党员干部和全社会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怀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团组织要广泛团结青年,竭诚服务青年,维护和代表好青年的利益,不断巩固壮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永葆共青团事业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会上,房欣杨、陈晓隆等8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新时代日照最美青年”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