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日照中央活力区,今日多项目共同开工!

2019-04-27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田洪祥 刘东朋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中央活力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7日讯(记者 田洪祥 刘东朋)4月27日上午,山东·日照中央活力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一铲铲新土培向奠基石,意味着总部基地项目、八戒(日照)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小镇项目、远大中心项目共同开工。

  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副市长郑德庆,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谢飚,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君;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区委副书记辛崇良,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峰,副区长申洁出席活动,有关市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开工仪式上,兴业集团董事长丁杰介绍了总部基地项目情况;市土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窦旭明介绍了远大中心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在武进行了致辞;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主持开工仪式。

  中央活力区的规划建设,不仅为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搭建了优质平台,在城市区域辐射带动、功能优化提升等方面也提供了重要载体。

  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日照特色,中央活力区建成后,也将作为日照市的“新客厅”、“新名片”,展现在全国各地游客面前,让居住在这座城市中的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照公交38路、41路部分运行路段调整

    QQ图片20190426165337.png

    记者从日照公交能源集团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加公交线网覆盖率,满足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定于4月29日起优化调整公交38路、41路。[详细]

    04-26 16-04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城乡公交线路首末班发车时间部分调整

    1.jpg

    记者从日照公交能源集团了解到,前期,因县道迟下线(南湖镇尹家河至山海西路)路段封闭施工,C313路临时绕行,现施工已基本结束,已具备大型公交车通行条件。 [详细]

    04-25 13-04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劳动者遇见检察蓝,日照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4月26日,日照市检察院举办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部分省市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一线优秀职工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二十余人应邀参加,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详细]

    04-27 10-04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快讯:“开元·上城杯”莒县首届彩跑节正式开跑 千人共享彩色健康!

    4月27日上午9点30分,2019年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庆五一·迎五四”“开元·上城杯”莒县首届彩跑节在美丽的沭河公园钟楼广场正式开跑,现场上千名参跑者身穿主题T恤,一齐享受彩跑的快乐。 [详细]

    04-27 09-04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港再设四个无水港

    4月23日至4月24日,日照港集团分别联合济铁齐河物流园、临矿鲁北物流园、济铁菏泽物流园、淄矿济宁物流园设立四个内陆无水港。 [详细]

    04-27 09-04日照日报
  • 数据解读!日照一季度经济运行亮点纷呈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坚持“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加快“双招双引”和项目推进,全市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各领域发展亮点纷呈,总体呈现形势稳、速度快、结构...[详细]

    04-27 09-04日照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