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在日照启动 首日求职者达3000人

2019-04-18 14:45:00 来源:  作者: 陈平平 邹慧 王旭东

启动仪式现场

专场招聘会为民营企业和高校学生搭建一座交流平台

专题招聘会3000余名求职者来到现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陈平平 邹慧 王旭东) 4月17日,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山东省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活动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场招聘会”,3000余名求职者来到现场。专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民营企业搭建了一个服务发展新平台,提供招聘岗位5882个,创新创业助推全省新动能转换。

  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等四部门相关同志出席活动,并实地调研了日照兴业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

  活动共组织193家企业参加,其中,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招聘专区企业60家、人力资源产业园入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5家、其他民营企业118家,共计提供招聘岗位5882个,主要涉及行政、市场营销、计算机技术、建筑施工等技术岗位。预计3000名毕业学年在校大学生和社会求职人员参加专场招聘会。

  招聘活动现场设立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招聘专区和民营企业招聘专区,咨询区设会务服务处、法律法规咨询处、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职业指导处、培训机构招生咨询处、失业保险惠企政策咨询处等现场服务功能区,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个性化的职业指导和全方位就业创业等服务,助推全省新动能转换,服务经济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