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汽车站圆满完成清明假期旅客运输任务

2019-04-0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高纪峰

候车大厅内满是候车的旅客

检票口旅客有序排队检票上车

整装待发的车辆

检票员仔细核对旅客信息

安检员严把“三品”查堵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7日讯(通讯员 高纪峰)4月7日,清明小长假落下帷幕。据统计,4月5日至7日清明节假日期间日照汽车站共发送旅客1.28万人,加班16个,无旅客滞留、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发生,圆满完成了清明小长假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任务。

  为满足清明假期旅客出行需求,做好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保障,日照汽车站开展了节前运力调度筹备,并本着早动员,早准备,早部署安排的原则,对站内运输服务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并提前开启节日应急运输筹备,针对祭扫、踏青、出行游玩等不同的客流出行特点,科学合理地加大运力,加密热点班线,针对旅客返乡扫墓易携带香火等易燃易爆物品的情况,严把“三品”查堵关。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科学有序合理疏导人流、车流,打造 “安全、舒适、温馨、优质”的服务理念,确保乘客出行需求和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清明假期旅客运输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