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高速上开斗气车酿事故 逃逸当晚被抓获

2019-03-2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对逃逸驾驶人进行询问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7日讯 3月20日,在日兰高速32KM处,一名司机斗气超车,险些导致两车侧翻后逃逸。经日照高速交警支队认定,该驾驶员对本次事故负全责,被扣12分,罚款2000元,并被处以拘留7天的处罚。

  3月20日21时许,日照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莒县大队值班民警安百岩在执勤巡逻时,接到122指挥中心指令,称日兰高速32KM处,一辆悬挂鲁L***牌照的轿车在正常行驶时被一辆悬挂鲁D***牌照的小型越野车从其右侧强行超车,致使两车险些侧翻,造成两车车身受损严重。发生事故后,鲁D***驾驶人驾车逃逸。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对现场进行初步勘察后,判断逃逸车辆可能正沿日兰高速向东行驶。民警立即向122指挥中心汇报,指令高速东港大队对逃逸车辆进行设卡拦截。

  22时许,东港大队在零点收费站将该车拦截,值班民警安百岩与事故处理民警马庆健当即对逃逸驾驶人进行连夜询问。逃逸驾驶人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坦白因驾驶时情绪激动,不料一时失控,造成了交通事故。

  经认定,该逃逸驾驶人对本次事故负全责,其驾驶证扣12分,罚款2000元,并被处以拘留7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