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家教故事册…日照这所小学的家校共育真赞!

2019-03-2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赵凤杰

亲子共读

亲子照

书稿封面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据了解,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小学近期将出版一本家教故事册——《新时代怎样做父母——魅力家教故事》,这本书中的教育故事都来源于学校小学生的家庭生活。

  此前,学校特地开设了菜单式故事会,利用周末开设讲堂为家长讲故事;还开设了“空中大课堂”——《魅力故事汇聚幸福美好》。在安茂盛校长和教育专家的引领和点拨下,家长们将自己的教育故事和感受记录下来,由专业团队进行设计装帧,形成了一篇篇的教育故事,凝结成一笔宝贵的教育财富。之后,这些故事又被集结成册并刻成光碟。

  近期,这本书和光碟将出版发行供父母和社会借鉴学习。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连云港路小学是一所城乡结合部的小学,该校秉承“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紧紧围绕“德智双修 知行合一 家校共育”这个中心,以家长学校为主阵地,走上了家长教养智能提升工程的探索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