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观摩团走进日照 浣洗项目受关注

2019-03-25 17:4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浣洗董事长刘志强向省观摩团领导介绍项目

浣洗引入日本先进的人像熨烫机,大大提升熨烫效率及品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21日讯 3月19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场现场观摩会。五天时间里,观摩团一行实地观摩日照、临沂、枣庄、济宁、菏泽、泰安等6市2017年以来特别是2018年以来新开工、在建或续建的省重点项目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检验成效、交流经验、比学赶超,进一步调动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足干事创业劲头,担当作为抓落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新突破。

  观摩团一行观摩了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CAZ)等五个重点项目。由日照市财金集团打造的国际财富中心以及入驻的众多高新技术产业吸引了观摩团的关注。

  据了解,浣洗是首批入驻日照国际财富中心的互联网品牌,是以“C2F”模式,进行家庭全品类洗护的自主创新品牌。浣洗采用“手机下单—顺丰上门取送—中央洗涤工厂洗护”的模式迅速在全国铺设业务。

  在日照市经济技术区开发的指导和扶持下,浣洗在开发区建设投产了第一座中央洗涤工厂,并逐步向全国各省市输出一流的洗护工厂。浣洗已确定与目前全球最大的衣物后整理设备商——日本上市公司YAC集团合资在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洗护设备工业园,同步国际一流的洗护设备,服务广大城乡家庭。

  截止到2019年3月,浣洗已实现全国衣物洗护互通,业务深入华北、华东,覆盖超过5亿人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