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大型车辆非法改装灯光整治行动

2019-03-18 10:31:00 来源: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8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重拳出击整治辖区内大型车辆非法改装灯光的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中,民警通过固定检查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疏港路、港口路、童海道口等主要路段设立管卡,严查大型车辆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随意附加灯光装置、灯光损坏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逐步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在执勤执法过程中,民警坚持惩教并举原则,讲解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违法安装、改装灯光、灯光不全等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要按规定使用灯光并自觉维护车辆灯光设备。
  目前,共查纠非法改装灯光交通违法行为17起,现场整治6起,此项工作将持续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