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绽放 一鉴倾城|安泰·华府营销中心金日盛大开放

2019-03-17 11:3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7日讯 致敬新岚山,启幕新时代。17日上午,安泰·华府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礼献全城。数百名嘉宾和众多知名媒体应邀到访共襄盛举,一场关于城市、建筑与人居的对话为岚山人居开启了华丽新篇章。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上午安泰·华府营销中心内早已人头攒动,到访来宾络绎不绝,签到区一片热闹场景

上午九点,伴随着一支欢快的舞蹈表演,营销中心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歌曲、魔术、杂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纷至沓来,令人目不暇接。一段精彩的舞狮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礼炮响彻云霄,至此安泰·华府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扣人心弦的抽奖活动在观众高涨的欢呼声中开启,58寸海尔液晶电视、品牌冰箱、微波炉、电水壶等精美奖品全部送出,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声,奖品丰厚让人羡慕不已。

此外,安泰·华府营销中心还精心准备了超值大礼馈赠给来宾,现场不仅可以品尝精致的甜点,参加微信领红包活动,还有领绿植等精美礼品免费发放

 

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纷纷走进营销中心,或是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详细情况,或是参观沙盘了解户型,营销中心里一派热闹景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