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农商银行积极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5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辛润泽 谷艳红

 

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活动现场

东港农商银行金融安全宣传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辛润泽 通讯员 谷艳红)为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东港农商银行积极筹备,在“3·15”期间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教育宣传活动。

  3月14日,东港农商银行联合日照街道兴合社区、城区工商所、区督查考核局、市街道司法所、水利局以及市贸促会,在兴合社区,共同举办“3·15”消费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3月15日,东港农商银行组织员工到日照江豪建材城国际家居馆广场,参与日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照市消费者协会和高新区管委共同主办的日照市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东港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热情为客户讲解如何识别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3·15”期间,东港农商银行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学校”活动,金融讲师走进后村镇中心小学,向小学生讲解征信知识和理财知识——收与支。珍爱信用记录,从小学抓起。

  与此同时,东港农商银行各支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入社区、进乡村、进市场、进集市等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和消费安全意识进万家。

  活动期间,东港农商银行共发放宣传折页25000余份、印制宣传海报40余张、横幅30余条,充分利用该行点多面广、遍布城乡的优势,结合厅堂、户外和网络宣传,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识别金融风险,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在全区范围内营造“大宣传、大教育”的氛围。

  本次“3·15”宣传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东港农商银行与广大客户的联系,为今后各项工作的稳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东港农商行将以“3·15”宣传周为契机,继续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