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连续收到群众锦旗

2019-03-14 09:3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贺超)3月13日上午,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收到辖区群众张某送来的“秉公执法 为民服务”锦旗,对民警细致调查、及时化解邻里矛盾纠纷表示感谢,这已是分局本月第二次收到群众送来锦旗。
  3月5日,分局民警接到甜园小区群众丁某丢失电动车的报警,后经细致调查了解到该警情实为丁某与邻居张某的矛盾纠纷所致。掌握事态起因后,办案民警积极与双方当事人协调沟通,多方面做好双方调解工作。经民警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化解了这起邻里矛盾,双方和好如初。
  “群众事无小事”,下一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将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指引,进一步深入社区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全力维护辖区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