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到! 日照公园春风和煦花开正俏

2019-03-14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旭东 崔欣桐
我们没想到,春天来得那么早

日照各个公园的花开得甚是靓丽

连翘花开正俏

玉兰花也此起披伏地开放

白色、粉色、黄色映衬出浓浓春意

小清新围绕着好天气

小蜜蜂恣意的吸着春天的甜蜜

拍客们早就难奈不住拿出了相机

春天,和我们一起按下相机的快门,记录这春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王旭东 崔欣桐)北国三月,水化了冻,冻了化,冬与春拉锯似的徘徊着......
  2019年的春天依然没在时光的路上停留,猝不及防,春季的暖风便吹起来了,寂寞的大地于是复苏,仿佛一切拥有生命力的事物都不敢示弱这场盛宴的召唤:公园湖畔摇曳的垂柳、柏油路边盛放的迎春花、行道树上嫩油油的新芽、花蕊里匍匐的蜜蜂、斑驳树影间流窜的候鸟,无不昭示着春天的气息。
  春风和煦,日照各个公园的花开得甚是靓丽。樱花树上还只有花骨朵,路边的迎春、连翘早已进入盛花期,玉兰花也此起披伏地开放,白色、粉色、黄色映衬出浓浓春意。
  天气转暖,风和日丽。银河公园内,拍客们早就难奈不住拿出了相机,不少市民已经脱下沉重的棉服换上了轻盈的风衣,公园里游玩的人越来越多,孩子们也挣脱开冬季的襁褓,和春天的希望一同而至。
  春天,和我们一起按下相机的快门,让春天切实存在于这镜头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