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神节”,瀚林春邀您来邂逅一场约“惠”

2019-03-05 15:00:00 来源:  作者:

  不经意间三八女神节又悄然而至,可你还不知道吧,今年的三八节是一个偶遇的日子,遇上了二月二龙抬头。你的好运要来了!

  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瀚林春为感恩、回馈我们美丽智慧的女性朋友,送上了最特别的节日祝福和最暖心体贴的“节日礼物”,活动内容如下:

优惠活动一:

  关注“瀚林春”微信公众号,并转发这篇内容至朋友圈集满38个赞,即可到店领取有机茶一份。(活动时间:3月3日——3月8日)

优惠活动二:

  女神节当天前38位到店消费的女性顾客,赠送精美普洱茶汽车挂件一个。

  活动地址:瀚林春北京路旗舰店(华美酒店北100米)

  活动热线:0633-2287928

  日照瀚林春茶业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有机茶培育及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

  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一贯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严谨务实、科学管理”的工作作风,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有机认证。曾先后获得“国家级有机绿茶栽培标准化示范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新六产示范主体”“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大众放心茶”“第十二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