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召开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节后复工动员培训会

2019-02-26 16:1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召开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节后复工动员培训会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5日讯记者 牟泳锟)强化教育防事故,加强督导保平安,为做好春节后全区建筑工地复工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山海天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建筑施工质量安全节后复工动员培训会议,全区在建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商砼企业技术负责人、起重机械检测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区建设管理局与建设、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总结分析了2018年度全区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最后由区质安站3位同志带领大家从危大工程安全管理规定、春节复工后注意事项、危大工程安全管理要点、易引起投诉的质量安全问题及常见质量问题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业务的学习。

  会议指出,省厅第三方质量安全辅助巡查发现的隐患以及市住建局督导山海天安全生产时提出的隐患,说明山海天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做的还不扎实,还不到位,整体工程质量安全管理还有待提高。

  会议强调,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底线”、“红线”。近期天津、济南等地先后发生工程质量事故,造成极其恶劣影响,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责任单位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做好自查自纠。

  会议指出,一是认清形势,全力做好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扎实做好重大危险源管控工作;三是凝心聚力,确保全区建设系统平稳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听“创创”唱《生僻字》 看日照“瞪羚”跃上国际舞台

    “茕茕孑立 沆瀣一气,踽踽独行 醍醐灌顶……”近日,这首《生僻字》火遍大江南北,唱出中国汉字,唱响华夏文明。在日照,也有一台会唱《生僻字》的机器人,它叫“创创”,在人工智能的国际舞台上,唱响了中国好声音。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与外籍船员共度元宵佳节

    “Very delicious! Thank you very much!”(太好吃了,非常感谢你们!)巴拿马籍“福通”轮外籍船员吃到山东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民警送来的元宵后,连声称赞。元宵佳节,该站民警为在港船员备了一顿美味元宵,与他们共同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的喜庆。 [详细]

    02-19 16-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蓝海投资公司:全力推动精品项目建设

    新年伊始,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呈现出一派热气腾腾的景象,实现“开门红”。日照蓝海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山海天旧城改造和旅游开发的重要载体平台,牢牢把握“创新、落实”工作主旋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推动精品项目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
  • 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为山海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以创新开创未来,以落实把握当下。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山海天“创新落实年”活动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聚焦聚力精品项目建设,探索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努力为山海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
  • 山海天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

    按照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统一部署, 为不断规范保健品市场,打击违规宣传保健品治病等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行动。[详细]

    02-26 16-02海报新闻
  • 日照明天要下雨,气温不升反降最高11℃

    [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