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职工“娘家人”日照市总工会组织2019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9-02-1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崔欣桐 王旭东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栋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作为职工“娘家人”,市总工会一直将职工的生活和就业放在心上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王明硕 崔欣桐 王旭东)为更好服务就业,提高就业质量,2019年2月15日,在日照人力资源市场一楼,由日照市总工会、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联合举办的日照市2019“贺新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春风行动”大型人才招聘会拉开帷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国栋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15日上午,招聘会在日照人力资源市场拉开帷幕,现场人潮涌动,数百企业在现场摆放出招聘信息,众多求职者则拿着简历前来咨询。记者了解到,本次人才招聘会将持续三天,共吸引279家招聘单位报名,计划招聘9946人。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港口、医疗、建筑、制造、装饰、食品、餐饮、家政等多方面的岗位,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多样的就业选择。作为职工“娘家人”,市总工会一直将职工的生活和就业放在心上。今后,市总工会将精心组织相关活动,为职工送去招聘、培训、维权等服务,努力缓解职工就业和企业招工“两头难”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