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众,日照人都来这儿过大年逛庙会,感受地道的山东年味儿

2019-02-05 15:08:00 来源:  作者: 李婷

上午9点开始,精彩纷呈的威风锣鼓,金狮贺春,民俗表演!

精彩的民俗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参观

市民游客尽享欢乐,喜庆,祥和的东夷小镇大庙会。

威风凛凛的狮子踏桩,现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

吉祥喜庆的中国年尽在东夷小镇

精彩节目斗鸡,两只斗鸡,展翅挪步,互不相让,小朋友们兴奋的直尖叫。

正月初一到十六天天有节目!大庙会精彩纷呈

回味老辈年俗

大戏台处百家戏曲,相声,快板,也是精彩纷呈

来小镇美食不能错过,熙熙攘攘,人来人往,处处喜庆。

人从众,感受最具中国年的大庙会

龙凤桥这边的花灯,可是必拍照之地,带来一年福气满满,喜庆连连。

小镇美食热闹非凡,不可错过

到小镇过大年,最正经的事儿就是吃

地道美食满足吃货的味蕾

小镇街上掏耳朵,非常特别又舒适的体验

龙神庙大年初一祈福,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最热闹的年就在东夷小镇

附:东夷小镇每日互动活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5日讯(记者 李婷)大年初一上午九点半刚过,日照市东夷小镇现场已熙熙攘攘吸引了大批来自天南海北的的游客和市民。相对于其他庙会,这里除了特定的美食主题,还汇聚了各类民俗绝技表演,活动现场几大表演舞台纷纷引得游客驻足。据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小镇首届庙会一经开幕,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客流量暴增,停车场更是一位难求,“大伙儿都想来找找年味儿”。

  为了方面市民游客欢乐畅行,在东营路堵车的情况下小编整理一份最佳庙会行程路线供大家参考:去东夷小镇的网友们建议把车停在万平口停车场,凭身份证或者一卡通免费进万平口,再乘坐免费小火车到万平口4号门,出来之后步行100米逛糖球会,再到东夷小镇,绿舟路!

  还等什么?赶快带孩子来大庙会吧!体验最地道的山东年味儿!?您也可以带着您的爱人和朋友们一起,尽情地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