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春节前“隔夜酒”检查

2019-02-0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交通秩序管理工作,维护好岚山港区交通秩序的稳定,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在春节值班期间严查“隔夜酒”驾车违法行为。

  春节前,部分司机心存侥幸,在畅饮后的次日,酒气未退依然驾车出行,对辖区的交通安全造成很大的隐患。对此,分局民警在春节前夕积极开展“隔夜酒”驾车的违法行为查纠。行动中,民警在易出事故的路段,通过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安排精干力量,检查过往车辆。特别在岚山港大门口对进入港区的车辆,民警逐一筛选,通过“一个不漏过、一个不放过”的方法,确保辖区车辆无酒驾违法。同时,对于检查的司机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耐心讲解“隔夜酒”驾车也是“酒驾”,使其从思想上杜绝酒后的违法意识,维护辖区的交通安全。

  期间,共计检查车辆80余台次,宣传教育100余人次。此次检查中虽未查到酒驾行为,但是通过这种高压的态势,在辖区内形成了较好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