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建设管理局节前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2019-01-29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牟泳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3日上午,山海天建设管理局与山海天公用设施维护有限公司组织机关干部来到94221部队走访慰问,为全体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座谈中,慰问组成员与部队官兵对如何更好的保护国防电缆进行了交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了部队官兵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作出的突出贡献,感谢部队给予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驻地部队对山海天建设管理局的关心慰问表示深深感谢,部队领导表示今后要主动和山海天建设管理局多交流、多沟通,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