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春节红包送出首个万元奖:济南姑娘4年铁粉!抽6次中的

2019-01-28 20: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冯媛媛 张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8日讯(记者 冯媛媛 张建)今天零时,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就在今天上午,济南用户刘笑笑女士抽到了第一个万元现金红包。

  今天中午,在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海报新闻记者见到了首个抽中万元现金大奖的刘女士。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海报新闻的四年的老用户了,今天早上,看到海报新闻新春红包活动后便邀请了多名好友参与抽奖,她在第六次抽奖时抽中了万元红包。“中奖时我非常激动,没想到自己能抽到大奖,反复确认了好几次才相信自己中奖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想把这笔奖金留给家人,一是给一岁多的宝宝准备新年礼物,剩下的钱拿来孝敬父母。“因为平常无法经常回家,这次给父母包个红包,让他们也乐呵乐呵。”

  最后,刘女士送上了对海报新闻的新春祝福:“希望海报新闻客户端越来越好,用户越来越多,猪年诸事顺利!”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海报新闻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

(扫上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找到活动页面,点击进入即可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