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不离心 日照一小学为退休教师献红花

2019-01-2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安琪 朱红苇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安琪 通讯员 朱红苇)2019年1月23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电教室内掌声阵阵,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尹慧萍、徐延荣、胡玲三位优秀教师佩戴大红花并举行了隆重的退休典礼。

  据校领导介绍,三位教师自从踏上讲台的那一刻,就一直兢兢业业,将自己的一切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教育事业,奉献给孩子们。她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孩子,赢得了无数师生家长的钦佩与敬重。三位教师的临别赠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不舍、对同事对孩子们的眷恋之情,在座的每位老师都深受感染。

  仪式中,校长孙成良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三位退休教师的敬意和感谢,并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三位优秀教师敬献、佩戴了大红花,孙艺菲代表全体同学对三位老师的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表达了感谢。教师代表薄文娟代表全体教师承诺,将向三位老师学习,坚守从教初心,保持学习热情,做常规教学的有心人、课堂教学的研究者、班级管理的担当者、个性优长的践行者!

  开发区实验小学的全体教师表示将秉承三位教师优秀的教学思想和能力,淡泊名利、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积极进取,把青春和智慧毫无保留地奉献给教育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