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联不成春 日照的他们下乡送“福”啦!

2019-01-24 17:1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书法家们现场挥泼墨

村民们收到春联和福字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2日,日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联系到市文化馆,在帮扶村河山镇范家官庄村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惠民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知名书法家赵远方亲临送福,带领市文化馆的10名书法艺术家挥毫泼墨、拂袖挥笔,为帮扶村群众书写并赠送了500余副春联和“福”字。他们把对帮扶村群众的关爱、祝福和爱心倾注到了笔墨中,展现在了春联上,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包围,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这既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一次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生动实践,也是冬日里的一场文化盛宴。

  自8月份第十轮包联工作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根据调研实际,挤出经费3万元解决群众吃水难问题。包联以来,先后开展了“传递书香 助爱家园”图书捐赠活动、中秋节节前走访慰问、文艺下乡惠民演出、“情系贫困户 温暖群众心”暖冬行动等一系列帮扶活动。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行动,不断满足帮扶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切实提升帮扶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