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产城海融合发展 日照港与东港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5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孙墉 杨济铭

日照港集团与东港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港区代表

日照港主要代表

日照市东港区区委书记王世波发言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15日讯记者 崔欣桐 实习生 孙墉  通讯员杨济铭115日,为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港产城海融合发展,日照港集团与东港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日照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中堂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祥龙,日照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日照港集团副总经理王永刚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世波表示,多年来,东港区始终从战略高度出发,配合港口建设,为日照港的发展做了积极努力。同时,日照港的发展壮大也为东港区带来了高度集聚人口、产业、资金等资源和高度流动的商品、资本、信息、技术等要素。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历久弥新。站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新起点,东港区会在港口基础设施建设、集疏运体系建设、职工生活服务等各个方面提供更高层次的配合服务,努力为港口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蔡中堂表示,东港区政府与日照港集团加深战略合作,是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推动港城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推动港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港口转型升级、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的新生动力,必将掀开区港联动、共同发展的崭新一页。

据了解,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在楼宇总部基地、马陵水库文旅综合体、海龙湾物联网智谷、城中村改造、城西拓展开发、万平海鲜特色街区提档升级、石臼老街改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