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50助力日照大众网2019两会报道

2019-01-1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邹慧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崔欣桐 邹慧)近日,政协第十届日照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日照市进入“2019两会时间”,各路媒体争相发力,各显身手。

  大众网日照频道今年继续全面跟进两会动态,为市民和网友带来最新和最全面的两会报道。两会报道除了要考验记者们采访功力之外,也是比拼速度和耐力的时刻,所以相关的配套设施也极为关键。北汽绅宝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倾情助力日照大众网2019两会报道。

  在两会开幕式现场和委员、代表们集体讨论的酒店门前,两辆贴着“两会采访专用车”字样的北汽绅宝D50轿车格外亮眼,这正是北汽绅宝助力日照大众网两会采访的专车,旨在最大限度的为日照大众网记者及时高效的完成两会报道提供保障,助力日照大众网2019年两会报道顺利高效完成,让市民和网友能够第一时间知晓两会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