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推进大众品牌创业 打造发展新引擎

2019-01-1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推进大众品牌创业 打造发展新引擎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强国之策。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通过结构性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支持各类市场主体不断开办新企业、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兴产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新引擎、形成新动力。

  走进山海天两城街道安家一村日照海地亚食品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工人们正在为春节各大商超备货。作为一家从事水产品繁育、养殖、食品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加工企业,近年来,在充分发挥地方产业优势的同时,向科技要效益,大力发展海产品精深加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加大网络销售力度,达到品牌辐射带动效应。

  “销售市场也是多元化,结合现在的互联网+时代,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也得到了全国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对于当地原材料的销售也有一部分带动,今年的原材料采购量达到了60吨左右,根据销售的数据采购量在不断增加,也带动部分当地农村人员再就业。”?日照海地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向记者说道。?

  “一人富不算富,大家富起来才是真正的富裕”。走在创业路上的李杰积极吸纳本村村民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我在家还有孩子,上有老下有小,出去打工也不方便,多亏有这个烤虾厂,给我提供了挣钱的机会。”山海天两城街道安家一村村民刘家香提起自己所在的企业,满心欢喜。?

  李杰的父亲从事海产品养殖业很多年,传统的养殖模式,传统的销售渠道 ,海产品附加值低,很难跟上高端客户需求。

  ”我们发现当地市场缺乏海产品深加工这一块,尤其日照作为一个海滨城市,有丰富的海产品资源,虾类又是海产品的一种大品类,海地亚食品出品这款嘻呀虾烤虾不仅丰富了虾的口感口味,通过低温柔性杀菌烘烤技术,保留了虾的原本形态与原汁原味。”?李杰说道。 ?

  随着日照航空、高铁时代的到来,高端游客大量涌入,李杰的烤虾系列旅游产品必将被更多的游客认知。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山海天将不断催生更多更新的创造力,让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山海天活力澎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