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2019-01-1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宋年升

110宣传日

民警深入社区通过实物展示与群众零距离接触

民警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宣传防范意识

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理解、关心110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宋年升)1月10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举办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深入社区、企业、港口码头通过实物展示、宣传展板、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宣传110受理范围、报警要素以及如何正确报警;如何防盗、防骗、防抢,如何提高自我防范、保护意识;宣传禁毒知识、交通常识等,集中展示了港航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理解110、关心110、爱护110、支持110,共同促进110的发展。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单、宣传册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使群众对110有了进一步了解,密切了警民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