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反恐办结合110宣传日开展反恐宣传工作

2019-01-11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旭东 戴陈铖

山海天公安分局反恐宣传日活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戴陈铖)为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反恐意识,增强防范能力,1月8日、9日,山海天反恐办组织辖区各派出所开展了为期2天的“反恐知识进校园”的110宣传日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活动中,民警们走进辖区各校,播放反恐PPT课件、动画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对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应对暴恐袭击的避险防范措施进行了宣传讲授,详细解答了师生的提问,并引导学生将课上内容复述给家长,进行二次传播,扩大宣传效果。课后,民警还对各校的反恐预案、校园巡防、监控设施、反恐器材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各校加强演练,提升师生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赠送宣传手册500余本,现场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