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召开 “实干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1-09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沈晶晶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沈晶晶)1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实干开新局聚力谋新篇”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执法科室负责人、主要执法力量参加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安丰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过渡期、节日市场监管重要时期、岁末年初谋篇开局关键期,开展“实干开新局聚力谋新篇”主题活动,深入区县调研明底数,开展节日市场检查保稳定,开设业务讲堂促融合,外出考察学习定目标,对实现市市场监管工作良好开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活动是市场监管局组建后的第一次集中活动,是新队伍、新形象、新作风、新作为的首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机构改革成效的一次检验,全局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细致严实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围绕主题活动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全面深入抓调研,细致严实抓督查,对标前列定考察,简明扼要讲业务,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二是严格要求,扎实做好调研检查工作。建立责任捆绑机制,形成无缝隙的责任链条。坚持严管重罚,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见违必究、纠违必处、处罚必严,达到整治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的效果。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活动成效和检查结果要在市场监管简报、市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主流媒体上进行公开公示,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