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穷困家庭收到“温暖包” 孩子眼角湿漉漉陈平平

2019-01-09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志愿者将温暖包送到孩子家里

志愿者送来的2套新衣服和棉鞋,让她感到十分温暖

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一缕冬日的暖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1月6日下午,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捐赠人代表一行8人驱车走访了距离市区较远的莒县龙山镇、峤山镇4户困境儿童、老人给他们送去壹基金温暖包、现金以及新棉衣、棉鞋、捐赠衣物以及生活物资等。

  10岁的青青(化名)在峤山二中上四年级, 当我们见到青青时她满脸阳光非常可爱,而且非常有礼貌,青青学习成绩非常好,在班级里是班长。志愿者帮她将棉衣、棉帽、围巾等一一穿戴整齐,整个人显得更是特别精神。当志愿者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时,青青用力敬了少先队队礼,眼角明显湿润了。  

  志愿者们还特地为青青的弟弟单独带来了一双棉鞋和玩具,面对孙女、孙子的新年礼物, 小青青的奶奶十分感动。她说,儿子是一名残障人士,儿媳妇也有精神问题,全靠她和失去劳动能力的爷爷自己一起支撑家庭,快过年了原本没有给孙女买新棉衣的打算,志愿者送来的2套新衣服和棉鞋,让她感到十分温暖。

  壹基金温暖包,在基本满足孩子们冬季御寒、学习需求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一缕冬日的暖阳。通过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爱困境儿童,给孩子们送一份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