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群众关心的问题带上大会 人大代表今日陆续报到

2019-01-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崔欣桐 邹慧

人大代表签到处

人大代表今日陆续报到

带着人民的心声上两会

领取证件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郑云歌 崔欣桐 邹慧)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9日上午开幕。8日下午,人大代表们陆续来到各自代表团驻地报到,领取会议材料。

  在报到现场,代表们秩序井然地签到,领取证件、会议材料、会议通知等,签到完毕的代表们有的在整理自己的议案,有的则与其他代表讨论一些热点话题。经济文化、社会民生、交通城建、教育医疗……代表们携带的议案与日照发展密不可分,和市民生活息息相关。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1月9日开幕,12日闭幕。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日照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