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城市级智慧停车——“日照好停车”喜获两项行业大奖!

2019-01-0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雁乔

日照好停车获得“全国道路停车行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称号

会议现场

日照市公共交通设施管理有限公司智慧停车负责人王璟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7日讯(通讯员 王雁乔)12月12日,2018年“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高层论坛”在温州盛大开幕,“日照好停车“应邀出席此次年会,与众多行业人士共同探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

  本次年会是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主管部门、管理单位和技术企业共同探讨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

  会上,来自两岸三地和国外的道路停车管理单位和技术企业济济一堂,就道路停车信用体系建设和管理、立法、大数据应用、停车信息化平台建设、PPP模式方面、地磁技术、视频技术、NB-IOT、无感支付以及与道路停车行业相关的共享汽车、新能源汽车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日照好停车”负责人王璟做了《日照市智慧停车经验介绍》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日照市智慧停车平台自2017年7月上线以来,由点到面,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平台功能的同时,保证平台运行平稳。极大方便了车主出行,提高了停车管理水平。此次经验分享受到与会业专家、停车运营主体的高度关注。

  通过此次论坛,“日照好停车”与业内人士一起分析城市级智能停车领域发展现状,分享行业成果,谋求出行领域的发展,探索未来静态交通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本次论坛表彰了新时代智慧停车领域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日照好停车”凭借在道路管理工作中砥砺前行的精神和领先的平台运营模式,在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和“2018年度道路停车行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两项殊荣。

  本次获得的荣誉称号,是对“日照好停车”在智慧停车领域建树的认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日照好停车”将秉持着开拓创新的精神,深耕道路停车行业,不断实践探索智慧停车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