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沙龙之名启新年之愿 日照市实验小学温馨开启2019

2019-01-04 10:1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厉斐

老师们携萌娃出场

班主任可能是天下最小的“主任”,却担起了最重的责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4日讯 (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厉斐日前,日照市实验小学班主任沙龙活动第一期温馨开启。全体班主任老师集结一堂,卸下一年工作的风尘仆仆,放飞对即将到来的2019的期盼。

会议中,学校德育处带领全体班主任老师共同梳理了这一年特别是本学期的班级管理工作,并对寒假前的几项重要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目标,老师们的积极性都充分调动了起来。

为了凝聚团队精神,鼓舞老师们的士气,本次活动设置了团队趣味比赛环节。比赛中,老师们根据年级分成了六个小组,“鼓舞士气”和“爱心传递”两个团队小游戏热热闹闹开始啦!看似简单的比赛,考验的是老师们的默契度,比赛场面异常欢乐,校领导们也被大家的笑声感染,摩拳擦掌加入比赛,欢笑中大家仿佛回到了妙趣横生的童年时代。

团队风采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班主任队伍绝佳的精神面貌。歌曲联唱、诗意朗诵、爆笑小品、原创填词……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进行了排练。德育处工作人员以一曲自编歌曲《光阴的故事·实小版》唱响全场,并不专业的歌声却包含着对班主任工作最真挚的感谢。一年级的老师们携萌娃出场,一曲欢乐的《拜新年》唱出了对全体老师的祝福。三年级共同体的班主任老师创意性地将年级内开展的“体育1+N”活动融入到节目表演中,拍手游戏、跳皮筋、踢毽子……,对于班主任老师来说,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都有不平凡的挑战。

班主任,可能是天下最小的“主任”,却担起了最重的责任。这一番“熔炼”,让全体班主任老师重整旗鼓,振奋精神。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实验小学的班主任老师们,因为有你,所以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侯彦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