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二中:优秀作业展览培养匠心精神

2019-01-03 13: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宜明

同学们互相学习

吸引了一批批师生前来参观学习

认真参观学生的作品

作业展示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李宜明)为培养学生规范认真、细致高效的学习习惯,提高日常作业质量,连日来,日照第二实验中学举办了优秀作业展览活动,吸引了一批批师生前来参观学习。

  据了解,本次作业展览分年级依次进行,共展示了读书笔记、作文、手抄报以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等学科作业1800余份。这些优秀作业不仅卷面整洁、书写漂亮,而且格式规范、正确率高,有不少可称是图文并茂、文质兼美的艺术品,为其他同学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同学们在翻阅品鉴的过程中,进一步树立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培养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